猫咪咖啡厅主的告诫

米英 独伊 法加 典芬;喵塔利亚带私设;萌甜续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贴

大家好,还是我,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咖啡厅主。

猫咪恐怖的发情后好几天,我的店才终于恢复了正常营业,但是又发生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所以直到现在我才终于得空出来写个后续报道的回贴,因为我又遇到新的苦恼了。

上次发的求助贴,我收到了不少热心人士的回复,真的非常感谢,但是……你们回复的时候可以走心一点吗?

什么“没事的,弯就弯吧”,“你也找个男朋友就没这么多烦恼了”,我明明喜欢的是可爱的女孩子,硬邦邦的男人才不要呢!

还有什么“店主被掰弯以后也还是单……”,“店主无论如何都是单……”,不要以为我傻到猜不出来后面的字是“身”好不好!

不过不知是不是这个帖子起到了宣传作用,店里的客流量突然暴增,每天都有很多女生成群结队过来看小猫们卖萌,也不乏有少女心的大老爷们儿悄悄混在小角落偷瞄小猫。

为了我店良好的营业秩序,在这里给可爱的大家提几条提醒和告诫。

首先就是,在店里喝咖啡吃小点心的时候,我们围观它们玩就够了,不要给它们吃你的食物(尤其是阿尔弗雷德),更不要去摸它们(尤其是亚瑟)。

一是因为猫猫不太适合吃人类吃的东西(而且阿尔弗雷德吃的已经够多了),二是因为猫猫不习惯来自陌生人的触碰(而且擅自摸它的话会感受到来自某猫的强烈愤怒)。

说实话,我有时候觉得阿尔弗雷德不像一只猫,反倒像只狗,不说体型,单看对亚瑟那副殷勤的模样,就该赏它个狗牌,上面写“亚瑟专属忠犬”。

还有一点需要告诫的就是,即便看见费里西安诺在路德维希身上、身边滚来滚去,也请不要发出太大的惊叫声。

猫猫对声音非常敏感,尤其是胆小的费里西安诺,吵到路德维希午休倒还好,把费里西安诺吓到的话,你可是会感受到来自猫的强烈愤怒的呢(笑)。

如果给路德维希一句英雄打败恶人后说的帅气台词的话,我觉得大概可以是:身为费里西安诺的专职保姆,连这种事都不会做怎么行呢?

有关弗朗西斯和马修的告诫则是,千万不要偷偷把马修的玩偶藏起来。

弗朗西斯不像马修,它是能够很快找到北极熊的,而且它还能找出究竟是谁干的缺德事。一旦你被发现是幕后凶手,同样的,猫的强烈愤怒……再给我一百次思考的机会,我也还是想不到当初漂亮的“小母猫”现在会变成如此护短的“凶恶存在”……

不说了,我已经因为各种类似事情被挠出很多红痕了……这年头,人不如猫啊,都是泪。

之前我说的是什么来着,哦对,说到店里的客人,近来我发现,原来一直有个戴着眼镜、看起来很凶的男子坐在靠角落的那张桌子,盯、倒不如说是瞪着来来往往的女孩子们。

因此我有走去提醒她们小心那个男子,结果说着说着,就感受到背后一阵凉意,我用眼角瞥了一眼,立刻就被那个男子铁青的脸色吓得不行。

真的,那种眼神,就像是你欠了他好几百万不肯还一样,脊背一下冒上冷汗,僵硬的无法动弹……我慢慢转回头,却看见那些女生们快哭出来的表情。

就算害怕也不能让她们被吓哭吧?!

这样想着,于是我就……迈出了我生命中最作死的那一步。

现在回忆起来,那也真的是我迈出的最有勇气的一步,因为现在这人正坐在我身边,支着下巴盯、倒不如说是瞪着我。

贝瓦尔德先生,虽然我知道你其实很温柔,但是你的注视,我真的吃不消啊!

是的,他叫贝瓦尔德,全名贝瓦尔德·……姓有点长,我没能记住……

他看上去非常冷硬,事实上,是个好人。比如会帮我一起做小家伙们的饭,从不会漏掉马修的那份,以至于我好像些微感受到了来自弗朗西斯的敌意。

我新的苦恼就在于,贝瓦尔德先生虽然挺好的,但是这种“好”,总觉得有那么点微妙,有那么点不同……就、就好像……在追求我一样!?

而且,他所作所为我都好像,难以拒绝……

所以,我最后的告诫就是,在行动之前,请一定要考虑好后果!

我可能真的要弯了……求助……救命……我该如何存在……



-完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,原谅我突如其来的脑洞以及突如其来的OOC。

摸鱼一时爽…

♠ 目录

评论(24)
热度(872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波警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