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办,我想搞你(上)

米英;恶魔;甜甜信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致我可爱的小恶魔:


        近日听闻其他使魔向我汇报,说你曾不下数次提到“写信”这事,思虑过后,最终决定花费些时间和精力,下笔来满足你这撒娇般的委婉需求。不过我想,在收到这封信后,你无论如何也该挑个时间,满怀感激之情,以你最擅长的方式对此进行精心的报答。噢,顺带一提,我偏爱之前用过的那套服装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类似乎喜欢在信中用文字表达自己无法说出口的东西,我并不是很能理解这种做法。如果有需要,在性爱中不就能传递的很好吗?或者是亲吻,应该也能做到。写到这里,竟不禁有些想念你柔软的唇瓣和光滑的躯体,如此情形之下我还要正襟危坐地继续写字,你的报答该涨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我寿命近乎无限,相遇也有千年,久远前的事不知你记得几分。对我来说,最深刻则莫过于你当初咬在我手背上的那一口,至今仍留有痕迹,时而隐隐作痛。想必你会因为在魔王身上留下了这一口印记而自鸣得意,真不知应如何惩治你是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写信真是废话连篇的事,我也不再多说了。你想听,可以直接到我面前来讨。你想要的,我都会给。但下次不要再打眼镜的念头了,那副不知你从何处拣来的粉红框眼镜,我是决计不会戴上的。死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期待你的回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只能最爱的唯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



回信链接[传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发东西啦,各位最近还好吗?

猜猜恶趣味标题是谁取的,无奖竞答:P

评论
热度(1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波警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